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勇士跑轰好看却难敌火箭 布鲁克斯详谈取胜秘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09年12月04日15:41
火箭VS勇士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视频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当火箭队面对全联盟速度最快的球队——金州勇士队的时候,他们希望做得更好。火箭队从一支慢速的、强调控制节奏的球队,转型到这个赛季的跑轰球队。但是,他们的跑轰不是绝对的,他们喜欢做得更加稳定。

  上赛季,火箭队的快攻得分排在联盟倒数第一位,平均只有8.7分,而这个赛季,他们的快攻数据上升到了15.7分,排在联盟第五名。上赛季,他们平均每场比赛从对手失误中得到13.5分,排在联盟第28位,这个赛季的数字是17.7分,排在联盟第8位。

  然而快攻并不是稳定的,在和勇士队之前的4场比赛,他们有两场仅得4分快攻得分,有2场场均得到15分的快攻得分。今天和勇士队一战,火箭队快攻得到27分,超过勇士队的22分。火箭队(11胜8负)最需要进攻的稳定性,这也是他们目前战绩好于勇士队(6胜12负)的原因。

  特雷弗-阿里扎表示:“我们的进攻要做的更加稳定一些,找到最轻松得分方式。我们还在寻找一些办法,有时,我们得到一些简单得分,但有时,我们得不到。不管局面如何,我们都要推进进攻速度,我们要在攻防转换中得到更多分数。”

  阿隆-布鲁克斯认为:“我们还是要跑起来打球,压迫对手。我们要得到快攻分数,但是这不意味着我们去投一些蠢球。有时,对手退防很快,我们就不能勉强投篮。有时,快攻取决于你的防守,一旦你抢断成功了,你就可以轻松去快攻。”

  在和勇士队的首次对决上,火箭队得到了18分的快攻得分,而且有27分是在攻防转换中得到的。勇士队的快攻能力更强,他们本赛季主场场均得到29.3分的快攻得分,主客场平均是23.4分,排在联盟第一位。不过两队的两次交锋,都是火箭队笑到最后。

  对此主帅阿德尔曼表示:“我认为,其他球队会影响你的策略。我不认为快速进攻是绝对的,跑轰不是说你得球之后就去飞奔。我们有过很多的比赛,例如马刺队和小牛队,他们的回防速度都非常快,我们没有机会,所以我们必须减慢下来。”(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 ·巴蒂尔当选火箭全场最佳 自曝此前状态低迷原因
  • ·斯科拉做核心为时尚早 影帝仍需要给姚明打下手
  • ·阿里扎高开低走贡献18分 末节两次助攻完成救赎
  • ·小布单节14分扮演救世主 罚球绝杀已成勇士噩梦
  • ·神奇巴蒂尔助火箭逆转 6次封盖创职业生涯新高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