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足协公布新一期国足名单 中能四人得入选成大户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09年12月04日15:49

  信报讯 12月3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备战亚洲杯小组赛的国家队名单。此次名单的最大特点在于一下子招进了6名门将,其中包括中能队门将刘震理。加上原来的“三叉戟”曲波、姜宁、郑龙,中能本次共有4名球员入选国足集训名单,与上海申花并列成为国脚第一输出大户。

  此次国家队集训时间较长,主要针对亚洲杯小组赛对叙利亚、越南队的比赛。从12月5日在海口美兰机场集中,到2010年1月18日结束亚洲杯小组赛所有比赛后才解散。与上一期国家队名单相比,本期名单增加了边路将毛剑卿、吕征和韩燕鸣,而且破天荒地征召了6名门将,分别是北京的杨智、河南的曾诚、江苏的关震、深圳的程月磊、重庆的余勇喆和青岛的刘震理。刘震理3日中午接到记者电话时表示:“我也是刚知道,队友给我打的电话。”刘震理开玩笑地说,“要提前训练了,不能休息了。”由于目前杨智已经坐稳了国足的主力门将,所以征召多名门将的目的应该是选拔替补。

  具体名单为:北京:杨智、黄博文、杨昊;长春:阎峰;河南:曾诚、赵鹏、徐洋;山东:吕征;上海:杜威、毛剑卿、孙祥、郜林;天津:蒿俊闵、韩燕鸣;大连:赵旭日;江苏:关震、荣昊、邓卓翔;深圳:程月磊;陕西:于海;青岛:曲波、郑龙、姜宁、刘震理 ;长沙:汪强、刘建业;重庆:余勇喆;辽宁:杨旭;韩国大邱:冯潇霆。(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