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中超颁奖将模仿奥斯卡 反假赌黑成晚会一大主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09年12月04日16: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4日上海报道)颁奖地点定在上海,在文广集团的演播大厅全国内,上赛季所有中超赢家以及足坛名人、商界名流、娱乐艺人、新闻媒体等等将齐聚一堂,这是中超史上首次出现如此盛大规模的颁奖盛典。中超公司以及各赞助商,苦心孤诣要将今天晚上的颁奖晚会打造成一台中国足坛奥斯卡,中国球迷将有幸首次在17家地方卫视看到本次颁奖典礼。

  记者从组织本次颁奖典礼的中超公司相关负责人处得知,今天的颁奖晚会,将通过一些足球元素的串联,用一场90分钟的特殊比赛来回顾跌宕起伏的中超09赛季。沪上名嘴唐蒙、前国脚刘越以及“舞林大会”美女主持陈蓉3人联袂主持本次颁奖盛典。

  根据流程,南勇将会在开幕式上致辞,而第一个接受颁奖的则是最佳新人邓卓翔。随后依次出场的是最佳教练唐尧东,获得特别贡献奖的公安部代表,金靴奖得主拉米雷斯、最佳球员得主卡巴雷罗、2009年中超联赛季军、亚军和冠军奖项,而作为中超联赛冠军,北京国安队将会集体出现在颁奖现场,他们将共迎火神杯的到来,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将为国安全队颁奖。

  中超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颁奖还有一大主题就是反“假赌黑”,在典礼开始之前,现场将拉出一幅写有“团结努力杜绝假球,齐心协力严惩黑恶势力操纵足球比赛”的海报,所有嘉宾都会在这个巨幅海报上签名,以此表达中国足球向球迷表达杜绝“假赌黑”的决心。而在典礼的进行过程中,还将有球员代表现场宣读倡议书,内容为,“杜绝假黑!坚决打假扫黑,杜绝黑恶势力对中国足球的侵入干扰,把影响干扰中国足球发展的黑与假的因素坚决清除出去。”

  据悉,在颁奖过程中,主办方还将穿插少林足球等娱乐节目,观众们将会看到一场集体育与娱乐为一体的晚会。昨天中超颁奖典礼已经进行了彩排,稍过几个小时时候,正式颁奖演出将隆重上演。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