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姚明入主上海男篮 > 姚明入主动态

姚明出席上海男篮揭幕战 总经理担心体育馆爆棚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6:47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姚明要回来了。12月19日,CBA揭幕战将由上海男篮对阵浙江广厦。作为上海队新老板,姚明将亲临浦东源深体育馆,为CBA联赛积累人气。不仅如此,姚老板还为球队牵线搭桥,引进外援。

  姚明仍在休斯敦进行恢复性训练,本周他还将接受一次检查。姚明说:“我现在还不能确定具体的回国时间,但应该是在未来两三周。检查之后就能定下来确切的回国时间了,我现在非常想回家。”姚明回国已经基本确定,上海男篮俱乐部总经理陆浩表示:“现在我们已经在担心到时候怎么分配媒体采访名额了,姚明回来之后CBA揭幕战肯定将吸引大量球迷,源深体育馆也肯定将出现爆棚现象,我们担心新闻中心和摄影区域容纳不了全国各地蜂拥而来的记者。”

  根据上海男篮俱乐部的安排,姚明回沪之后将参加一系列同球迷互动的活动。其中最重要的一项,是通过媒体推荐的方式选出10名资深的上海篮球迷,由姚明亲自向他们赠送新赛季上海男篮的主场套票以及亲笔签名的海报等物品。

  姚老板此行不仅仅是出席开幕式为CBA积攒人气,他为球队的建设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工作。继约旦人阿巴斯率先抵沪之后,前天晚些时候,上海男篮最大牌外援、姚明前火箭队友卢卡斯三世也如期抵达。上午完成体检,下午他就加入了全队的训练。

  上海队能得到这位前NBA球员,最大的功臣就是老板姚明,正是当初姚明的主动出击,卢卡斯才来到了上海男篮。在训练间歇,卢卡斯回忆说:“有一天姚明打电话来,问我是否愿意为他的球队打球。其实,我那时并不知道姚明已经买下了上海男篮。我立刻好奇地问他:‘你的球队?那是一支什么样的球队?’后来,我们就在休斯敦大使馆聊了一些具体情况。虽然我没有来过上海,但是我了解上海的历史,并且我热爱篮球,所以我答应姚明为上海队效力,我自己也非常愿意为上海男篮作出贡献。之后我和鲍伯也交流过,现在我来到上海男篮,我认为我的决定是正确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