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徐吉福遭遇泰拳王 称“我倒要看看谁拳头更硬”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4日17:19
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上徐吉福重拳击中对手面部
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徐吉福重拳击中对手面部

    搜狐体育讯 “2009年中国功夫对职业泰拳争霸赛”的中方选手名单已正式确定。此前狂傲叫嚣、藐视中国武术的泰国拳手“屠龙肘”考克莱随着这份名单的出炉却明显低调了不少;虽然国内外甚至世界级的奖牌拿过不少,但实际上,在泰国民众的心目中,泰拳的“王牌”选手却并非考克莱,而是另有其人,那就是人送外号“神目杀”的斐泰克!

  大部分泰国民众表示,斐泰克的比赛是最能表现泰拳魅力的!几乎每一场比赛其表现都近乎于疯狂,尤其是快、准、狠的出拳常常让人看得触目惊心,特别刺激;而巧合的是,中方派出迎战斐泰克的65公斤级选手徐吉福恰恰同样以“拳法”闻名。绰号“铁拳”的徐吉福近年来状态大好,曾夺得诸如07年广东世界搏击对抗赛冠军,08年国际搏击散打争霸赛冠军等多个奖项,而在今年举行的首届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中,他也以六战全胜的战绩领衔65公斤级。

  中国武协副主席陈国荣表示,由于这次泰方阵容超强,且比赛规则偏于泰方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可以使用膝、肘进攻,每回合三分钟等,因此这次选定的中方选手都是善打硬仗的优秀队员。徐吉福不仅技术过硬,拳法出众,更重要的便是其超强的体能。每次比赛,在对手已经体力透支的情况下,他却依然能够在拳台上保持潇洒、敏捷的闪躲防守或全力出击,不得不令人感到惊讶和佩服。

  谈到即将到来的与泰国拳王斐泰克之间的大战,徐吉福笑言:“听说他的拳很厉害,到时候我倒要看看我们俩谁的拳头更硬!”而徐吉福的教练郭辉也非常看好爱将,表示“对于打赢这场比赛,我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