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罚球取胜引勇士不满 老尼尔森赛后抱怨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09年12月04日17:28
火箭VS勇士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视频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圣弗朗西斯科纪事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刚刚战胜洛杉矶快船的休斯顿火箭队转战金州挑战勇士,结果布鲁克斯凭借着最后时刻的罚球帮助火箭111-109险胜勇士迎来三连胜。

  第四节比赛之初勇士还有近10分的领先优势,此后火箭将士奋力反扑,在比赛还剩13秒时双方战成109平。关键时刻,布鲁克斯在三秒区右侧后仰跳投,球虽然没有进但裁判哨响--沃特森打手犯规,火箭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布鲁克斯两罚全中。火箭111-109领先勇士,此时比赛还剩2.1秒,可以说这个判罚对火箭非常重要。

  但对勇士来说,这个判罚最终导致了他们输球。“(对于这个判罚)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讨厌一场比赛由防守犯规造成罚球来决定胜负,但这是事实无法改变。”勇士主帅老尼尔森说,这是他自11月23日被诊断出肺炎后首次执教勇士的比赛,“(这个判罚)让我们赔上了比赛。”

  当然,这个判罚决定了比赛的最后结果,但是勇士输球不能完全怪在这个判罚上,因为他们在第四节曾一度领先十分,但此后他们在攻防两端连续犯错给了火箭可乘之机。

  对此,在赛后有记者质疑老尼尔森的用兵,因为在火箭追分时老尼尔森用的都是小个球员,他让莫罗打大前锋,让马盖蒂打中锋。而没有安排之前手热的拉德玛诺维奇上场。 “随你怎么说,我不想在这件事上与你进行争论。”老尼尔森说,很显然输球让老帅很失望。

  “那是教练的决定,我不想质疑这些,他也许看到了小个阵容的优势,”拉德玛诺维奇说,他今天13投8中三分球7投4中拿下20分,“在领先10分的情况下最后输球确实很糟糕。”

  即使在领先10分的情况下被追上,小布在关键时刻获得罚球机会,但勇士还剩下2.1秒的进攻时间,这个时间足够他们突破得两分后者外线飚三分,但是最后艾利斯运球走步,勇士最终输掉了比赛。(搜狐体育 风飞沙)

相关新闻:

  • ·巴蒂尔当选火箭全场最佳 自曝此前状态低迷原因
  • ·斯科拉做核心为时尚早 影帝仍需要给姚明打下手
  • ·阿里扎高开低走贡献18分 末节两次助攻完成救赎
  • ·小布单节14分扮演救世主 罚球绝杀已成勇士噩梦
  • ·神奇巴蒂尔助火箭逆转 6次封盖创职业生涯新高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