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南非世界杯抽签

大幅增加世界杯赛奖金 国际足联给予俱乐部补贴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04日17:36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国际足联昨天决定大幅增加南非世界杯参赛队奖金,增加幅度超过六成,同时首次给予有球员参加世界杯赛的俱乐部补贴。

  根据国际足联执委会昨天会议的决定,南非世界杯赛各队的总奖金将达4.2亿美元,比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的2.61亿美元大增61%。32支参赛队每队最近已收到国际足联的100万美元备战补贴。此外,世界杯冠军奖金为3000万美元,亚军为2400万美元,第三、四名均为2000万美元。四分之一决赛落败的队伍为1800万美元,八分之一决赛落败的队伍为900万美元。即便在小组赛中遭淘汰的队伍也可收获800万美元。

  同时国际足联也准备了4000万美元,以补贴有球员参加世界杯的俱乐部。具体标准为世界杯赛期间,每位球员每天1600美元,补贴款项将通过各国足协分发给有关俱乐部。这是国际足联首次为世界杯赛给相关俱乐部以金钱补贴。在2006年世界杯赛上,国际足联准备了1180万美元,以补偿有球员在比赛中受伤的俱乐部。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