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新民晚报:绿城将重返中超 为何不是上海东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04日17:38

  据说,浙江绿城要起死回生了。

  广州医药被捅出百分百牵涉假球,降级应该已是必然。中超由此缺了一个名额,怎么办?让绿城依次递补吧。

  看似正常,而且公平。大家都这么说,没有多大异议。且慢!我必须指出的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必须是绿城?

  这个名额,可以考虑给中超的倒数第二名,但为何不能考虑给中甲的顺数第三名?没有现成的规定。

  假设,后一个条件成立,年轻的上海东亚自然有了一头撞进中超的希望。不知道老帅徐根宝是否会认同我的观点,是否会去据理力争一回?

  如果绿城想上,东亚也想上,当然不能剪刀石头布,靠猜拳决定,那不如来一场附加赛。大家凭本事吃饭,理直气壮晋升中超——俺不是靠施舍来的!

  当然,一切的前提,是足协对广药毫不留情下狠手。否则,大家还是该干嘛干嘛去。

  关尹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