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篮网山猫首发PK:洛佩兹战糙汉 哈里斯演胜负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4日17:4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篮网将坐阵主场迎战山猫,主队能否摆脱开局不胜的魔咒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虽然山猫并非东部强队,但从双方的阵容比拼上来看,篮网并不占据优势,球队若想在山猫身上取得开赛首胜,除了需要核心球员有上佳发挥外,其他角色的表现也至关重要。

  在中锋的对位上,篮网的洛佩兹虽然进入联盟时间不长,但他的能力绝对在钱德勒之上。洛佩兹不仅拥有出色的篮下对抗能力,同时还具有柔和的外线投篮手感,很多美国篮球专家甚至预测洛佩兹有望成为下一个邓肯。和洛佩兹相比,钱德勒的攻击技巧就略显得匮乏,在离开了保罗之后,他俨然已经变成了十足的篮下苦力,除了能够凭借蛮力抢抢篮板外,他其他的作用也就是只是偶尔的上演一些空中接力暴扣之类的了。明日两队的内线对位,洛佩兹有望好好的指导一下糙汉钱德勒。

(责任编辑:王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