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江苏舜天给后防线补血 十运会冠军前来球队试训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8:03

  本报记者 田园圃

  重新集结之后,江苏舜天国信队在人员上有了不小的变动,唐田和任永顺这两名专业中后卫都已经离队,上赛季偶尔客串中后卫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萨萨也去了西亚联赛淘金,加上后防线上还可能会有新的名字出现在球队的挂牌名单上,一时间舜天在中后卫位置上无人可用,因此引进新中后卫迫在眉睫。

  从球队上月末集中那天起,队中就多了一张新面孔,他就是来自中超青岛队的孙彬。这几天,孙彬一直随队进行简单的体能恢复性训练,能否最终留下来,还要等教练组确定后才能拍板。“是一个和裴(恩才)指导认识的经纪人介绍我过来的,安徽队那边我也接触过。”孙彬说。

  孙彬1985年出生于青岛,身高1米83的他可以踢中后卫和左右边后卫。现在的舜天队中也有不少他此前的队友,关震、李壮飞和邓小飞、王伟龙等球员都是他在山东队的老相识,秦升则和他一样同在青岛队踢过球。

  目前的这支舜天队,少了2009中超联赛的主力中后卫唐田,也没有了2008中甲联赛的主力中后卫任永顺,巧合的是,在2005年获得全运会男足金牌的那支山东全运队当中,孙彬和任永顺正是后卫线上的搭档。“当时那支队还有关震,我们一起在南京拿了冠军,我感觉这里是我的福地,也希望能通过这次试训留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孙彬还差一点在2005年就来江苏踢球。“当时我还在山东的鲁能足球学校,江苏方面看中了我们好几个人,希望引进我们代表江苏参加十运会的足球比赛,但是最终山东方面没有放,我也没来成。”孙彬说,在十运会的小组赛中,他还和江苏十运队交过手。

  2004年,孙彬进入山东队一队,2006年殷铁生担任球队主教练时,他曾经打过一段时间的主力,但2007年和2008年上半年,孙彬的腰伤使得自己一直没能得到太多在联赛中上场的机会。今年,由于右腿半月板的伤势,已经转会青岛队的孙彬依然没有怎么踢比赛。

  上赛季,孙彬在二次转会期间被青岛队挂了牌,尽管曾是山东十运队的后防核心,但近年来受伤病困扰,他始终没有在球队中找到一席之地,而青岛方面也没有给他开出具体的转会身价,只是标明“可议”。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