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韩国帅哥来打中羽联赛? 李龙大比林丹更有市场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8:04

  本报记者 赵彦砚

  即将开打的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风生水起,到底有哪些高水平外援会加盟,也引来各路猜测。在李宗伟确定加盟广州队后,最近又传出韩国奥运会冠军李龙大将加盟青岛俱乐部,不过昨天记者联系了韩国羽毛球队中国籍教练李矛,他表示还没有听说这回事。

  李龙大渴望来参赛

  最近几天盛传韩国混双奥运会冠军李龙大将会加盟青岛俱乐部。不过李矛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还没听说这个事。”

  就在李宗伟准备加盟广州队的时候,记者就曾联系过李矛,当时李矛表示,如果国内有俱乐部愿意出钱,李龙大、朴成奂等韩国顶尖高手来中国打俱乐部联赛也不是不可能,毕竟韩国与中国很近,交通方便,要比欧洲选手来加盟方便很多。

  就在两周前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上,李龙大和队友郑在成合作取得了男双冠军。夺冠后李龙大表示,他能够夺冠都是托中国球迷的福。的确在中国公开赛期间,记者看到现场有很多李龙大的支持者,不少球迷还用韩语为李龙大加油。

  李龙大很喜欢来中国打比赛,不管是在广州还是上海。当被问到即将开始的中国羽毛球联赛时,李龙大表示:“很想参加,这是我的荣幸,但还是要看韩国羽毛球协会的决定。”

  由于韩国每年只有锦标赛等赛事,也没有国内联赛,因而参加中国联赛对李龙大来说是保持状态的一个好办法。

  韩国帅哥号召力大

  作为韩国近几年涌现出来的羽毛球双打天才,李龙大在韩国被称为“国民弟弟”,出色的球技,加上帅气的外形条件,李龙大得到了无数粉丝的追捧。今年5月份在广州举行的苏迪曼杯期间,记者就亲眼见到了中国球迷对李龙大的疯狂追捧,甚至有女记者为了采访李龙大,专门去学习了韩语。

  李龙大兼项混双和男双,混双他和李孝贞搭档夺得了北京奥运会金牌,目前稳居世界排名第一,而男双排名他和郑在成处于世界第二。有圈内人士分析,李龙大的市场前景甚至要好于林丹。不仅仅因为李龙大有着更为出色的外形条件,更重要的原因是李龙大还很年轻,1988年出生的李龙大还只有21岁,发展的潜力巨大。

  如果李龙大能够加盟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那么对于联赛的推广和人气聚集无疑是一件好事,有了李龙大就多了很多看点。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