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老邓利维喜迎600胜 快船主帅:执教长才是关键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04日18:10

  11月30日,快艇老帅迈克尔·邓利维双喜临门。快艇在与灰熊的比赛中大逆转获胜,凭借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邓利维的执教生涯总胜场也达到了600场。

  这场比赛灰熊本是势在必得,快艇处于被动。前三节结束,灰熊以81比65领先16分之多。几乎所有人都以为“垃圾时间”将提前到来的时候,快艇众将展开反扑。第四节,快艇打出了单节33比7的比分,一举逆转。将对手限制得只得到7分,这是快艇队史上的最好成绩。而单节胜出26分的分差,也创造了本赛季NBA单节最大分差。

  “我很为这帮家伙骄傲。”邓利维说,“他们从未放弃,突然间,我们聚在一起,然后埃里克·戈登转换到进攻模式。我们做了我们需要去做的事情。”

  55岁的邓利维收获了个人执教生涯的第600场胜利。本赛季是邓利维在NBA担任主教练的第17个赛季,也是执教快艇的第7个赛季。在此之前,邓利维还先后执教过湖人和开拓者等球队。

  “如果你在这个联盟里待得够久,你就会努力去赢球,胜场自然会累加起来。”邓利维说,“不过现在我宁愿自己的球员都保持健康,我也希望将来能取得更多胜利。”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