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东亚运乒球单双打八强产生 福原爱将战中国小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8:09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香港新闻网报道,经过一番鏖战,香港东亚运乒乓球单打及双打的八强均已产生。

  除首轮轮空的场次外,男单首轮赛事全部以四比零结束。八强的对阵形势为:首轮轮空直接晋级的日本头号战将水谷隼,对阵中国十九岁小将许昕;中华台北队的江宏杰,将与东道主的夺金热门李静遭遇;中国队的张继科将对阵同样是首轮轮空直接晋级的日本选手吉田海伟;韩国选手赵彦来对阵另一位东道主选手、香港名将张钰。男单晋级四强的比赛将在5日进行。

  女单八强对阵形势为:东道主选手姜华珺对韩国的石贺净,中国队姚彦对日本的平野早矢香,日本“瓷娃娃”福原爱迎战中国队的文佳,中华台北队的黄怡桦则挑战香港“一姐”帖雅娜。八位女将4日晚便将捉对厮杀。

  男双方面,直接晋级的东道主选手张钰/李静,将对阵韩国的赵彦来/李镇权;日本队吉田海伟/松平贤二对阵另一对直接晋级的选手、中国队的张继科/许昕;在首轮力克中国队郝帅/雷振华的韩国组合丁祥恩/徐贤德,将遭遇中华台北队的蒋澎龙/吴志祺;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唐鹏,挑战日本的水谷隼/岸川圣也。晋级男双四强的比赛同样在4日晚展开。

  女双赛场的八强对阵形势则为:香港的姜华珺/帖雅娜迎战日本的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首轮四比零淘汰中国队姚彦/杨杨的中华台北队黄怡桦/郑怡静,对阵直接晋级的韩国选手石贺净/文炫晶;香港的林菱/张瑞对阵中国队饶静文/侯晓旭;中华台北队潘俐君/李依真对阵日本的夺标热门福原爱/石川佳纯。

  混双方面,中国队两对组合均已首轮出局。香港的唐鹏/姜华珺,将对阵中华台北的江宏杰/郑怡静;首轮击败中国队刘燚/侯晓旭的韩国队赵彦来/朴英淑,对阵日本的岸川圣也/石川佳纯;另一队韩国选手李镇权/李恩姬,则对阵中华台北队的吴志祺/黄怡桦;首轮淘汰中国队雷振华/杨杨的日本组合松平贤二/若宫三纱子,将对抗香港名将高礼泽/帖雅娜。女双、混双的四强均将在4日晚产生。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