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中超诸强获赠轿车 颁奖晚宴光头杨昊最滑稽(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09年12月04日18:59
图为杨昊新发型 点击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4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2月4日,2009中超颁奖典礼将在上海文广集团的演播大厅内举行,颁奖之前,中超公司以及各主要赞助商首先在上海新锦江大酒店开办招待晚宴,款待参加今天晚宴的各位嘉宾。

  下午4时45分,晚宴正式开始,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主持了晚宴仪式。在仪式上,杨一民代表中超公司,感谢各大赞助商为本赛季中超联赛做出的贡献,同时对每支中超俱乐部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

  仪式现场,中超联赛的赞助商之一东方鑫源控股有限公司,宣布给16家中超俱乐部分别奖励小汽车一辆,包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在内的各个俱乐部负责人上台领取了具有象征意义的汽车模型。

  在晚宴现场,最过抢眼的当属国安将士,在主教练洪元硕的带领下,全队一律黑色西装,显得英气逼人。这些平时在赛场上穿惯了球衣的运动员,此刻个个正装上阵,刚刚剔了一个光头的杨昊,配上一身西服倒显得有些滑稽。

  晚宴现场,国安将士频频跟各主要赞助商捧杯交流,言谈甚欢,显然夺取本赛季中超冠军之后,国安在商家面前更具有话语权。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