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邓卓翔:中国足球触底将反弹 我身边没有人涉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陶冶
2009年12月04日20:04
邓卓翔在颁奖现场(点击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陶冶 12月4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2月4日晚,2009年中超颁奖在上海文广演播大厅举行。 获得本次“新人奖”的年轻选手邓卓翔今晚正装出席,铮亮的皮鞋显示了这位主人今天风头正劲。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邓卓翔谈到了对未来的憧憬,同时他表示:“中国足球已经触底,我相信它即将反弹, 会越来越好。”

  今天的文广演播大厅内群星荟萃,来自全国各地的球员、教练员和官员纷纷出席。在所有的来宾中,邓卓 祥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

  对于这次当选,邓卓翔表示非常高兴,“我很高兴能够当选,从这方面来讲,我比郑龙幸运,这是对我的肯定和鼓励,我会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更加努力。”邓卓翔在庆祝自己获奖同时,他也非常关注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对于近来刮起的“反赌风暴”,邓卓翔表示:“我相信中国足球已经触底了,它即将反弹,当然反弹需要一段时间,很难说具体需要多长时间。但是我相信会越来越好,我相信大多数人都是干净的,我不知道网上怎么报道的,反 正我身边没人涉赌,我所效力过的球队也没有这种情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