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花絮

霍启刚表态定会助阵郭晶晶 未证实结婚传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9:29
[郭晶晶领衔东亚运十大美女]
郭晶晶领衔东亚运十大美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四日电(记者沈晨)“跳水女皇”郭晶晶无疑是本届东亚运动会人气最高的女运动员,她与霍家公子霍启刚之间的恋情,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霍启刚四日下午在此间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一定会去观看东亚运跳水比赛,为郭晶晶加油助威。

  四日下午,霍启刚出席了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升旗仪式。仪式结束后,他告诉本社记者:“这次东亚运在香港举办,我会看许多比赛,跳水比赛肯定会去的。”霍启刚还希望媒体记者能够更多地关注香港选手,为香港选手加油助威。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是香港回归后首次举办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五日晚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进行开幕典礼,香港共派出了四百三十八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郭晶晶此次香港之行,将先后出战女子单人三米板和双人三米板的比赛,“独孤求败”的她夺冠几乎没有悬念,外界更多地把关注的焦点聚集在她和霍启刚身上。

  此前有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会在完成东亚运动会之后,与拍拖四年的霍启刚结婚。但是,该消息目前没有得到霍家的证实。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福霍启刚郭晶晶早日完婚。
郭晶晶出马,女子三米板金牌肯定不会旁落。

  婚期-霍震霆被问儿子婚期透口风 郭晶晶东亚运后成婚
  大片-策划:《东亚志》开播 郭晶晶福原爱争演女主角
  美女-组图:东亚运十大美女 郭晶晶显高贵金佳映性感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