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唐尧东化腐朽为神奇当最佳教练 谈本土教头自豪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4日20: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2009年中超年度最佳颁奖典礼进行,第三个奖项颁发的是最佳教练,来自河南建业的唐尧东当选。

  入围本次最佳教练候选人的分别有,没有大牌球星,没有高新外援,唐尧东率领河南一黑到底,把冠军悬念留到最后。

  李树斌是另外一名候选人,在核心伤病不断的情况下,李树斌坚持务实作风,而长春亚泰队是09赛季获胜场次最多的球队,上演了不少逆转好戏。两人都将各自球队化腐朽为神奇。

  除去两名候选者,国安本土老帅洪元硕也是一个优秀人选,而本土教练的崛起对于中超来说也是一件幸事。

  新中国第一批留洋国脚陈成达颁发了最佳教练员奖,他表示,中超前三都是本土教练,中国足球真正要提升水平,必须要依靠本土教练,他们了解中国足球实际,发扬中国人的优势。陈成达宣读了最佳教练当选人——河南建业队主帅唐尧东。

    唐尧东表示,自己带给建业最多的,是建业集团的付出,感谢胡总与杨总的支持,感谢教练组和球员这样的团队,是他们让河南建业有了这样的成绩。也感谢中国足协,北京16年拿到第一,建业16年拿到亚冠资格,今年中超12队有11个是本土的,发挥如此好,要感谢足协领导支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