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搜狐VS菲戈:盼葡西会师决赛 中国可再进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09年12月04日20:48
搜狐VS菲戈:中国可再进世界杯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4日 开普敦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12月4日,2018/2022年世界杯的申办国家在开普敦进行了一次规模盛大的申办展览,菲戈和耶罗作为葡萄牙和西班牙联合申办的大使出席了展览,并接受了搜狐体育等媒体的联合采访。

  2018/2022年世界杯,西班牙和葡萄牙联合申办,作为申办大使的菲戈自然会出现这样的一个申办展,在现场,菲戈接受了搜狐体育等国际媒体的联合采访。

  谈到这次联合申办,菲戈首先解释了为什么会选择和西班牙联合?菲戈说:“尽管我们成功的举办了2004年的欧洲杯,我们也有了一些经验,我们的组织工作也会更加强大,但世界杯是规模更大的比赛,葡萄牙和西班牙的联合申办对两个国家来说都是非常好的决定。”

  谈到世界杯的分组抽签,菲戈也谈了自己的看法,菲戈最愿意葡萄牙队跟哪支种子队分在一组呢?菲戈说:“现在让我来挑选对手,绝对是个让人头疼的难题,因为能入围世界杯决赛阶段的球队都是那么的出色。我想还是跟东道主南非一个小组吧,我想这也是很多球队的想法。”而对于记者提问到的,是否愿意看到与他们的申办搭档同分到一组时,葡萄牙巨星立刻摇头说道,“不不不,现在这支西班牙队太强大了,我想没有哪支球队会想和他们分到一组。不过,我想如果能和他们在决赛中会师,那将是最完美的结果!”

  那么小组其他对手呢?菲戈想了想,说:“第三档球队的分组会很重要,我想最好还是不要和加纳分在一个小组,他们有很多能力出众的选手。”

  最后,对于中国队无缘世界杯,菲戈也表示了自己的遗憾,菲戈说:“我很想念中国的球迷,他们非常热情,非常好,很遗憾世界杯看不到中国队的身影,但未来,我想中国队会在这个舞台上有自己的表现。”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