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搜狐对话前皇马队长:西班牙不愿碰法葡和加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09年12月04日20:52
搜狐对话耶罗
搜狐对话耶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4日 开普敦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12月4日,2018/2022年世界杯的申办国家在开普敦进行了一次规模盛大的申办展览,菲戈和耶罗作为葡萄牙和西班牙联合申办的大使出席了展览,并接受了搜狐体育等媒体的联合采访。

  2018/2022年世界杯,西班牙和葡萄牙联合申办,作为申办大使的耶罗自然会出现这样的一个申办展,在现场,耶罗第一时间接受了搜狐体育等国际媒体的联合采访。

  首先,前皇马传奇队长先是提到了有关葡萄牙和西班牙联合申办2018/2022年世界杯的问题,耶罗认为这对于两个国家来说都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耀,甚至对于伊比利亚半岛来说也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他们会向世人证明选择他们是再正确不过的。“我们非常期待能有这么一次机会,我觉得很令人向往。我们要向所有赌我们赢的人们证明选择伊比利亚是正确的,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做足准备,在场馆设施、基础建设、交通运输以及酒店服务方面做到最好。”

  随后当记者问道耶罗是如何看待西葡联合申办世界杯这一事时,前皇马传奇巨星的回答却很简单,“目前来看,没人就此说什么不好”。虽然是联合申办,但在耶罗看来,这并不会成为主办一届大赛的弊端,反而能促进双方更好地合作,把比赛办得更好。西班牙人也是略带玩笑地一直强调:“我们尽管是两国联合申办,但委员会只有一个”。而当记者问道有关他们的竞争对手英格兰时,耶罗却是还没等记者问完,就抢先回答到,“我们会尊重任何人,同时也会用行动证明我们才是最好的。”

两大巨星双剑合璧
两大巨星双剑合璧

  夺取欧洲杯冠军,并且在欧洲区预选赛的比赛中取得出色的成绩,西班牙自然是夺冠的热门。对此,耶罗说:“世界杯跟欧洲杯是不一样的,西班牙想拿到世界冠军要面临很多的困难,毕竟在世界杯上,西班牙要面临更多不同风格的球队,这本身就不是容易的事情。”

  对于小组对手的选择,耶罗说:“显然作为种子球队,西班牙希望分到一个有利的小组,非洲球队中加纳和科特迪瓦都很有实力,欧洲对手中,法国和葡萄牙也非常难对付,不过,抽签对每个队伍都是公平的。”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