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李霄鹏拒绝出任申花总经理 承认曾有过实质接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2月04日20: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4日济南报道)近日“李霄鹏将出任申花总经理”的消息让鲁沪两地媒体闹翻了天。今天李霄鹏出面表态,承认申花与自己有过接触,不过他已经拒绝了邀请,因为现在的条件并不成熟。

  关于传闻,李霄鹏并没有隐瞒,承认与申花有过接触。李霄鹏表示,“申花表现出了非常大的诚意,感谢对方他们对我的信任,但是由于家庭和我个人的一些原因,目前确实无法到申花就任。对此,我已经向申花方面做了沟通,并表达了歉意。”

  由于总经理一职涉及到俱乐部的经营和商务开发,李霄鹏认为自己并不擅长,“如果是我自己的事情,做得好一点差一点都没有关系,但去经营像申花这样有着广泛影响力的俱乐部,的确有很大的压力,我担心做不好对不起朋友。”对于李霄鹏而言,他更愿意做一些有把握的事。

  另外,李霄鹏拒绝申花的原因主要是家庭因素,“家人不希望我离开济南。过去一年我带女足备战全运会,几乎没有时间跟家人在一起,自己也感到亏欠了他们,现在我应该好好补偿一下他们。”

  此前在武汉参加青少年足球级教练员培训班的李霄鹏更想当一名教练,而不是走上管理层,“我认为自己将来还是应该走教练员这条路,哪怕做青少年足球的教练员,起码我对自己有十足的信心。”李霄鹏表示,目前,他与申花的这段“姻缘”已经告一段落,“希望大家不要再炒这件事情了,对于今后,我的打算是把精力投入到青少年足球的培养当中去。最后,祝愿申花在新的赛季取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