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射手王获奖感言暗合传闻 拉米新季恐加盟御林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09年12月04日21:32
拉米雷斯向大家打招呼(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的中超颁奖典礼上,射手王拉米雷斯祝贺国安赢得联赛冠军的获奖感言,令人不免浮想联翩。中超新科状元和最佳射手间的强强联手,已在相会暧昧间正逐渐成为现实。

  史上首夺联赛冠军的北京国安队,却在新的赛季里面临人员大规模流失的窘境:马丁内斯将赴墨西哥迎接新的挑战,乔尔也因转会费问题同纽卡斯尔喷射纠缠不清,谈判几近破裂。国安能够杀出重围惊险问鼎,前场外援组合居功至伟。但如今球队所拥有的中超最恐怖外援攻击群,却分崩离析难续前缘,这也令御林军新赛季的中超征程倍感艰难。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攻击力最强劲的球队,却面临着下赛季进球大幅度减产,甚至沦为锋无力的危险。

  国安俱乐部想到广药最佳射手拉米雷斯也就不足为奇,毕竟他曾经混迹中国足坛多年,不存在适应问题;过去的赛季里刚拿到最佳射手,说明他的得分能力在中国足坛里的各个外援中首屈一指;多年里的稳定发挥,也说明他不会是路易斯那般过把瘾就死的主。种种因素考虑之下,拉米雷斯着实是最适合国安俱乐部的前锋。与其花大价钱去追逐脾气不小、麻烦不断的乔尔,抑或再前往海外寻找那些未在国内足坛证明过自己的外援,均存在着不小的风险。相比之下引进拉米雷斯更加靠谱安全,操作难度最小且性价比最高,是国安新赛季选择外援的不二选择。

  同样拉米雷斯也对御林军心生好感,无论是档次还是实力来看,国安均比广药高出一筹。而且当前的广药受到赌球阴影的困扰下,时刻面临降级的威胁。一旦中国足协再玩起“杀无赦,斩立决”来,在劫难逃的广药只能从低级别联赛重新来过。顶着中超联赛最佳射手光环的拉米雷斯,也绝不会甘心再去中甲甚至是中乙去蹉跎时光。目前向他发出邀请的俱乐部中,北京国安是最有实力最有雄心,令拉米雷斯心生动摇也着实在情理之中。

  看看拉米雷斯的获奖感言,将新科状元国安放在同广药相同的地位,暧昧之情溢于言表。两者间郎有情妾有意,私定终身也就不足为奇。一旦国安能够签下拉米雷斯,无异于双赢的结果:新赛季里国安依旧有令人恐怖的攻击力,不会一夜间便陷入锋无力的窘境;拉米雷斯可以继续征战中超,且可在更高水平的亚冠联赛中证明自己的能力。这个看起来很美的签约,已经越发接近现实。(紫轩)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