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业余俱乐部决赛挥拍在即 百名选手自费参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4日21:37

  华奥星空12月4日深圳电(记者 李旭)2009“SOTX—索德士”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总决赛将于12月5日在深圳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十13个地区的24支业余俱乐部齐聚一堂,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百多位选手都是自己承担旅费与食宿,参与热情可见一斑。

  该赛事是全国性业余羽毛球俱乐部团体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北京中羽兴国际体育文化发展中心、《羽毛球》杂志、华奥星空协办,深圳市福田区政府承办,深圳市索德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12月5日、6日,将有来自全国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4支俱乐部参加在深圳福田区举行的总决赛,其中获得分站赛前四名的俱乐部18支、5-8名的俱乐部3支、外卡3支,参赛运动员包括郭晓宏、陈光伟、许峻峰、汪鉴等国内业余高手,也有来自全国各地热爱羽毛球运动的选手。今天下午进行了抽签仪式,5日上午将进行小组赛争夺,随后是淘汰赛。

  主办单位将为前三名颁发奖杯,为前八名提供奖金奖励。为了鼓励大家参赛,主办单位还为每支俱乐部提供一定的参赛经费补贴。冠名赞助商“SOTX-索德士”公司为总决赛所有参赛选手提供纪念品,并提供比赛用球和前八名俱乐部的奖金。比赛期间,“SOTX-索德士”公司还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

  从2009年开始,为了规范比赛报名,加强与参数俱乐部的交流,增加比赛报名的透明度,主办单位在本项赛事中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参赛者均需提供真实、详细的资料,包括本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在总决赛前,还在中国羽协官方网站上将参加总决赛各俱乐部队员名单进行了两次网上公示,将参数选手的资格问题解决在开赛之前,为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福田区人民政府、福田区体育局对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开展非常重视,积极申报本次总决赛以及2010年的全国东西南北中赛事。今后将有更多的各个级别的全民健身羽毛球赛事在福田举办。

  赛事相关通知、竞赛规程及比赛消息可以在中国羽毛球协会官方网站(www.cba.org.cn)和索德士体育用品公司网站(www.sotxsports.com)上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