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郭振东/徐晨全胜进四强 粉碎卫冕冠军出线美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09年12月04日21: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2009年国际羽联超级赛总决赛进入到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在一场男双焦点对话中,国羽第二男双郭振东/徐晨2-1(21-7、16-21、21-12)大胜卫冕冠军陈文宏/古健杰,后者就此止步小组赛。郭振东/徐晨三战全胜强势闯进四强,半决赛迎战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为郭振东徐晨加油!

  郭振东/徐晨此前虽获得了两连胜,但并没有稳获出线权,马来西亚组合拉蒂夫/塔扎里在先前开打的一场比赛中大胜印尼组合阿尔文/亨德拉,赚足了小分,如果中国组合最后一轮大比分输给另一位马来西亚组合陈文宏/古健杰,极有可能因小分不敌对手,痛失几乎到手的出线权。

  比赛伊始两对组合迅速进入到状态,开局打成4-4,郭振东/徐晨连得5分,9-4取得了有利形势,带着5分领先优势11-6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郭振东/徐晨追分势头不减,竟打出一波10-1,21-7先拔头筹,整局比赛竟让卫冕冠军拿到了7分!

  次局陈文宏/古健杰强势反扑,取得了一个9-2的完美开局。徐晨/郭振东此后缓慢地追分,5-11落后来到了技术暂停。陈文宏/古健杰在暂停后并没有丢失手感,连得两分13-5领先8分。马来西亚强档此后一直保持着4分以上的领先优势,21-16扳回一城。不过两局下来中国组合还是拿到了9分的净胜分,出线形势大好。

  决胜局卫冕冠军一度以4-2领先,郭振东/徐晨连得5分,7-4反超了比分,带着5分领先优势11-6来到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中国组合继续着良好的得分势头,一度17-11领先6分,此时实际上已稳获出线权,21-12,2-1战胜陈文宏/古健杰,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闯进四强,半决赛迎战另一小组第二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