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东亚运-国乒女双全军覆没 张继科/许昕晋级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4日22: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东亚运动会男双和女双项目进行了1/4决赛的争夺,结果中国两对组合一喜一忧,女双的饶静文/侯晓旭1-4不敌香港老将林菱/张瑞,加上上午首轮出局的姚彦/杨杨,中国女双已经全军覆没。男双比赛中,张继科/许昕面对日本组合吉田海伟/松平贤二以4-1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饶静文/侯晓旭1-4林菱/张瑞

  今天中国乒乓球队双打遭遇噩梦般的一天,上午,中国队六对组合除了轮空的张继科/许昕外,其余五组全部出场,结果四对止步首轮,只有饶静文和侯晓旭搭档突围成功。晚上,晋级八强的饶静文/侯晓旭迎来香港老将林菱/张瑞组合,结果经验上明显逊对手一筹的饶静文/侯晓旭以1-4败下阵来,无惧比分分别是8-11、8-11、4-11、11-8和9-11,这样中国女双已经全军覆没。

  张继科/许昕4-1吉田海伟/松平贤二

  首轮轮空的张继科/许昕上午没有出场,晚上面对吉田海伟/松平贤二的比赛是他们本届比赛的第一场双打比赛,结果中国小将在前两局战成1-1平的情况下,连胜三局,以总比分4-1战胜对手晋级四强,五局比分分别是11-6、8-11、11-4、11-6、11-3。张继科/许昕下一轮比赛的对手是李静/张钰。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