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各方声音

孙葆洁:愿意协助警方调查 这是每个公民的义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陶冶
2009年12月04日22: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陶冶 12月4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2月4日晚19点30分,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在上海文广集团的演播大厅举行。本次颁奖典礼为时90分钟,由东方卫视全程直播,共揭晓了包括年度最佳裁判、最佳新人、最佳教练、特别贡献奖、最佳射手、最佳运动员、中超联赛冠亚季军以及“火神金杯得主八项大奖。

  年度最佳裁判再度收入孙葆洁囊中,这也是他第八次获得该奖项。在颁奖典礼结束后,孙葆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目前的“反赌风暴”,他认为是个好事情。“我作为一名裁判,其实对所有裁判员都是一样的,这样打击赌球对肃清整个足球环境是有好处的,我们必须认真执法。这对净化赛场风气,促进中国足球健康发展都是有推动作用的,我相信中国足球会更好地发展,当然也需要慢慢发展。”

  在现场,有一位记者当问到“在您的职业生涯里,有无听说过赌球或者相关情况?”孙葆洁回答:“我只关心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该记者随即追问,“现在包括黄健翔在内都表态愿意协助警方调查,假设有一天警方找到你的话,当然是假设,您愿意协助调查吗?”听到这里,孙葆洁有些不悦:“这是每一个公民的义务。你也如此,如果有那么一天的话。”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