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李小明:离任报告还没批 国安新赛季还会争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张英
2009年12月04日22: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张英12月4日上海报道)和队员一样,目前依然身为国安俱乐部总经理的李小明,手捧火神杯,亲吻了一下,然后要求记者为其拍照。此刻他或许是国安全队最为感慨万千的人,离职报告已经上交,不过中信集团并没有做出最终批示,李小明告诉记者,此时此刻他依然在位,必须行使总经理的职责。

  李小明在位4年,事事亲力亲为,并且由于非常低调和蔼,一度身受中信高层的赏识,同时也是媒体记者眼中一位非常好打交道的老总。由于中信内部有着干部4年一轮岗的制度,因此如果没有其他意外的话,李小明这个赛季结束就将离开国安。此时此刻,李总的心和全体将士在一起,但是想到即将离开这些朝夕相处的球员,伤感情绪难免涌上心头。

  “我非常感激我的队员们,4年之中,有很多非常开心和难忘的瞬间是和他们度过的,他们用自己的不懈努力,圆了16年的梦,我在这里替他们感到高兴”李小明深有感情地说,“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能够热爱足球、投入足球、献身足球,这就是我要说的。”话音未落,李总的眼眶些许有些湿润了。

  身旁的队员们依然围绕着火神杯在狂欢,李小明看着他们,似乎有很多话想说又说不出来。当被记者问到何时卸任一事时,异常低调的他轻声告诉记者,“上面还没批,目前俱乐部内部的引援、招商以及训练安排等日常工作依然按部就班地在进行。还是一句话,国安永远争第一,我们不会放弃前进的目标”。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