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陕西挖角金德和申花抢人 国脚前国门入朱帅法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09年12月04日22:49

    搜狐体育讯 基本敲定了国足红人荣昊的转会事宜,暂且放弃了引进周海滨的计划,邓卓翔、毛剑卿看似遥遥无期,不过西北狼并没有停止引援的步伐,一名俱乐部知情人在和记者交流当中透露,浐灞俱乐部目前正在与一名国内数一数二的右后卫进行接触,如果有可能,这名队员也将在近日加盟浐灞队。综合考虑年龄结构和转会可能性之后,刘建业的名字出现在了我们脑海中,随后这位人士还向记者描述了这家球队的国脚级门将也进入了陕西的视野。

  在休整一月后,陕西浐灞队从明天开始将在上海拉开冬训序幕。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国脚级左后卫荣昊加盟浐灞已无悬念,除了荣昊外,届时还将会有一些内援跟队试训。据一位权威人士介绍到,试训的球员也都很有实力,“球队现在是越来越好,今年就是想用完所有转会名额,明年绝对给大家一个惊喜。”荣昊加盟后,陕西队将国家队的左翼完全移植到了自己的队伍当中。他和于海组成的左路在此前国家队的比赛中屡见奇功,相信也一定会在联赛中所向披靡。根据记者的了解,引进荣昊是浐灞俱乐部主帅朱广沪为新赛季的阵容改造在做准备。新赛季朱广沪将会把浐灞队现在的442改造成352,荣昊的到来可以让朱广沪更加放心的去变阵。可是陕西队的右路呢?

  万厚良远走韩国之后,前国奥球员郑涛成为了陕西队右边后卫的不二人选,不过相比万厚良的全面,郑涛显然不能适合朱广沪打造一支冠军之师的标准。刘建业作为高家军的常客,在国家队可谓如鱼得水,联赛中也是一员悍将,可惜金德由于实力不济苦于保级的现状对于这名国足边卫来说,或许是提高自己的一个阻碍。本赛季两回合面对陕西,刘建业的表现让球迷记忆深刻,尤其是上半程金德做客西安凭借刘建业的一记重炮轰门打破了西北狼全取三分的美梦。现如今,陕西有意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右后卫,刘建业也需要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不过,此前上海申花曾经一度表示希望刘建业加盟,可惜长沙方面表示刘建业乃球队非卖品之一,但是如果球员要走,转会费又诱人的情况下呢?回头再看看知情人的消息,看来刘建业入陕并非不可能。

  另一边,前国门宋振瑜面临着和刘建业一样的境地,不过小宋的情况有复杂了些。此前成都谢菲联欲转入金德前国门宋振瑜一事,本是公开的秘密。甚至有消息称而双方早已就一些细节达成共识,只等两家俱乐部最后会晤敲定转会价格。但人算不如天算,打着宋振瑜主意的远不止成都谢菲联一家,在守门员这个关键位置,放眼中超实力型球员并不多,而宋振瑜在长沙金德的表现堪称中超一流水准,对于长沙金德而言,宋振瑜铁了心想要投奔他队自然无法挽留。陕西浐灞的冒出让金德喜出望外。陕西浐灞财雄势大,单以资金而论占据绝对上风。而成都谢菲联则与宋振瑜两情相悦,占了先机。但在最终决定权在金德俱乐部之手,则一切变得犹未可知。

    挖角江苏帮之后,陕西浐灞又把挖角行动的目标转向了金德系,右后卫,门将都是陕西需要加强的位置,或许,陕西队上海集结之后,就会有很多迷雾散去,不过那些跟随国足集训的国脚显然不会出现在陕西的训练场上。(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