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翔手术一周年 45瞬间记录飞人悲喜365天(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5日09: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距离2008年12月5日刘翔在美国接受手术整整一周年了。一年时间,世界变化了,世界男子110米栏同样风起云涌,刘翔在养伤和康复中见证着一切,然后终于在上海大奖赛上完美复出了。那个曾经的“中国飞人”又回来了,尽管与巅峰还有些差距,但刘翔再一次引爆了中国体坛。

  从上海到济南再到广州,从个人参赛到代表省队出战再到身披国家队战袍,从亚军到冠军,刘翔的每一次登场都带来了疯狂的效应,他也用成绩证明着自己的“王者归来”并创造着一个个非凡的历史。我们有理由期待,不需时日,刘翔一定能够再次重返巅峰状态。

  下面就让我们回顾刘翔接受手术一年来的生活吧!

  2008年12月5日,中国飞人刘翔跟腱手术成功结束,刘翔手术的创口为2.5公分,手术共取出了3个钙化物质和1个骨刺。

(责任编辑:兰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