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各方声音

聂卫平:后悔为国足开茅台 暂停联赛足协全换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零点锋云.文化时评》
2009年12月05日08:18

    搜狐体育讯 围棋黑白相间,足球亦如此,这两项神形相似的运动在中国却有着从一个黑白世界到另一个黑白世界的极端名气。一边是中国围棋选手屡创国际声誉,另一边,中国足球打假扫黑的战役却在轮番上演。11月10日,王珀因组织广原队在新加坡踢假球而被警方通缉、大连籍球员王鑫因赌球案发被警方抓获。一时又掀起了众人关于“中国足坛反赌风暴”的热议与质疑。近日,在其博客上发表题为“打假不要假打”一文的著名足球评论员李承鹏摇身变为湖南卫视《零点锋云.文化时评》的节目记者,采访堪称中国足球骨灰级球迷的著名围棋运动员聂卫平,提起当年为庆祝国足出线而喝了一瓶珍贵茅台酒的事,聂卫平称很后悔。

  聂卫平:那瓶茅台在中国只有两瓶

  在《零点锋云.文化时评》节目现场,李承鹏问及当年聂卫平为国足开茅台的故事,“2001年10月7号中国足球队打进世界杯,听说你开了一瓶茅台,那个茅台是中国只有两瓶。”对此聂卫平也表示得津津乐道:“以前是有两瓶,后来就有一瓶了,因为另外已经喝了,现在都没了。具体年头没法考证,应该那时是中央红军到那边去,带回来的酒。”随后又反复强调说:“中央红军30年代从那路过,在那时候弄来的酒肯定是把它留下来,因为是好酒才把它留下来。”李承鹏乘胜追击,“有两瓶,我关心另外一瓶是在谁那?”“另外一瓶在邓小平那儿。”聂卫平简单直接的回答。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