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加总直言加图索可走人 米兰屠夫冬季恐被逼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09年12月05日00:15

    搜狐体育讯 “屠夫”加图索曾经是AC米兰中场的绝对主力,他顽强的球风,曾经让很多对手都不寒而栗。但是安切洛蒂离开后,在莱昂纳多的4231阵型里,加图索已经没有了位置,后腰位置上,皮尔洛是绝对主力,另外一个位置,还有安布罗西尼和弗拉米尼竞争。正是因为在球队打不上球,加图索认为也许离开才是自己目前最好的选择。而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加图索的转会传闻也确实不少,曼城和切尔西都与米兰队副扯上了关系。意大利媒体猜测,加图索很有可能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转投到其他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AC米兰队长安布罗西尼此前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表达了对加图索的支持,并认为他绝对不会离开圣西罗。“我觉得加图索不满很正常,对于一个伟大的球员来说,一旦遇到特殊的情况,他当然会有想法。如果他决定离开球队,我们所有人都会很悲伤,都会觉得不高兴。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他会留在这里和我们一起。”安布罗西尼说。

  不过安布罗西尼的话说完不到一天,《罗马体育报》报道称,AC米兰巨头加利亚尼已经给加图索下了最后通牒,“现在摆在他面前的只有两条路:要么续约,要么离开。因此他必须在12月做出选择。”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的时候,AC米兰已经和加图索坐下来就续约的问题进行了新一轮的磋商,红黑军团给加图索提供了一份新的合同,这足以确保他把余下的职业生涯全部献给AC米兰。但是加图索拒绝了续约的机会,因为他不想坐在板凳上结束职业生涯。目前,加利亚尼已经接受了加图索离开的可能。

  如果加图索离开,那他会去哪里呢?曼城?加利亚尼证实,曼城确实对加图索表示出了兴趣,“曼城确实提出了一个方案,不过双方并没有达成协议,也没有写下点什么。要知道,米兰不是一家宾馆,你想什么时候进来就能什么时候进来。加图索目前和我们还有合同,他也告诉过我,他并不想去曼城。”那会是切尔西吗?早在今年夏天,安切洛蒂就差点带走一大批AC米兰的球员,皮尔洛、帕托、西多夫都与蓝军传出过绯闻,当然也包括加图索。“我和安切洛蒂通过电话了,他告诉我说,他对加图索不感兴趣。”加利亚尼透露。

  其实,早在不久前加利亚尼就放出过狠话。“我告诉你们我跟加图索说了什么,我让他自己去看欧洲最强的五支球队的中场,没有一支球队是他能找到首发位置的。我想不通他为什么要离开这里去别的地方坐板凳。”当时有记者问加图索为什么没有进入了球队的比赛大名单,加利亚尼于是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按照《罗马体育报》的报道,加图索也没有将自己的退路完全堵死,他将会在圣诞节之前给出最后的答案。(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