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排球 > 中国女排

王一梅伤愈亮相不首发 在香港引尖叫仍是人气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09年12月05日01:20
[中国女排3-0胜日本]
惠若琪与蔡斌击掌庆祝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4日香港报道)北京时间12月4日,2009年东亚运动会女排比赛开始第二轮的争夺,迎战日本队。这是中国女排在此次比赛中的首次亮相,也是自亚锦赛失利后,中国女排的首次亮相。和上一次不同,中国队此番有很多新面孔,包括接应陆倩,陈瑶等等。然而,在这许多人中,伤愈后再次回到人们视线中的王一梅,依然是球迷心中的人气王。

  本次东亚运动会女排比赛设在香港的红磡体育馆,这个场馆对于女排队员们想来并不陌生,每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都在这里举行。虽然和大奖赛相比,此次比赛只限于东亚,而且很多队并没派出一线队员,但在上座率方面,今天的体育馆中依然有8成之多。

  中国队和日本队的比赛在晚上8点半正式开始,上场前,现场DJ向现场观众一一播报每个队队员的名字。对于中国队员,当地的观众显得非常热情,尤其叫到“王一梅”的时候,现场还是爆发出了最大的掌声和欢呼声。

  只是,王一梅未能首发,这让观众的激情也随之被拖延。直到第三局快要结束的时候。当时中国队已经23-11大比分领先,蔡斌示意了一下场边的王一梅,后者也是心领神会的来到替补席准备上场,而这时,现场观众的热情再次被点燃,他们呼唤着王一梅,等王一梅上场时,球迷再次报以热烈掌声。只是这样的掌声未能延续多久,仅仅一个球之后,王一梅再次被换下。

  这场比赛,中国队面对平均年龄19岁的日本队,以3-0取得胜利。下一场,女排姑娘们将迎来小组中另一个对手中国台北。而关于王一梅是否有机会首发,主教练蔡斌没有详解,只说会根据不同的对手进行调整,至于大梅的伤病,他则肯定已经完全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