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排球 > 中国女排

女排领队缺席东亚运 蔡斌避谈胡进任新领队一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09年12月05日02: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4日香港报道)日前,有媒体爆出“昔日中国女排主教练胡进将出任中国女排领队”,此话一出,引得各界沸沸扬扬,议论纷纷。有人认为这是排管中心的一次布局,让胡进担任领队,除了辅助蔡斌以外,还为日后取代蔡斌埋下伏笔。

  今日,中国女排在沉寂多日后首度在大众面前亮相,于已经开始的东亚运动会中迎战首个对手日本队。而赛后,大家除了关心比赛本身之外,还将很大的兴趣放在“新领队”的问题上。不过,对于这个问题,蔡斌似乎有意回避。

  “听说胡进要出任领队了,对此,你如何评价。”有记者如是问道。蔡斌不加思索,摊了下双手,只说“我目前没有接到任何通知,这个不知道。”而当另一名记者请他假设,如果胡进当领队成为事实会怎样,蔡斌依然以不知道作答,“我不知道这事,所以没法解释。”

  与蔡斌同为二传的胡进曾入选国家男排,退役后,也两度执掌中国女排,后来一直在四川女排任教。全运会结束后,广东队力邀胡进加盟,然而,照现在的消息来说,他将放下地方俱乐部教鞭,出任中国女排领队。

  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中国女排的领队一直是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因为事务繁忙,后者也多次表示过将卸任领队一职。但因为今年是新女排刚刚组建的一年,从年初集训开始,李全强几乎就没有缺席,大奖赛,总决赛,亚锦赛。不过,此次的东亚运动会,李全强没有随队前往,在领队这一职位上,的确暂时空缺了。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