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王海滨:中国队实力比较平均 男花团体力争见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05日02:53

  新快报讯 两届奥运收获两枚银牌,走上国家队主帅岗位的王海滨最大的梦想就是率弟子改写自己当年创下的历史。中国男花在伦敦奥运会上拿奖牌并不是难事,但这显然无法满足王海滨的“胃口”,他把夺金突破口放在团体项目上。

  “我们早就知道男花团体肯定要进奥运会的,只是不知道哪个剑种要被轮换出去而已。”王海滨曾经历过项目轮换,他表示对这次改变并不意外。按比赛规定,每个代表团在男子花剑项目上可派3人参加个人赛、4人参加团体赛,目前中国击剑队在该项目上人才济济,这也意味着名额之争将会相当激烈。

  对男子花剑团体伦敦冲金的形势,王海滨早已心中有数,他分析说:“团体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有实力争冠军的也就四五个队。相比之下,我们中国队实力比较平均,大家在团体赛上夺金的信心也比个人赛要大,队伍的目标就是要拿金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