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台球 > 台球动态

东亚运台球男团激战正酣 傅家俊领衔香港进决赛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5日03:12

  新华网香港12月4日电(记者王海清)走出前一天失利阴霾的香港台球名将傅家俊4日终于与队友一起重塑“神奇”,在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台球比赛中以3:0大胜韩国队,赢得男子英式15颗红球团体决赛的入场券。

  4日下午的男团比赛中,中国香港队以陈国明打头阵,他以绝对优势战胜对手后,为香港队赢得开门红。第二局中国香港队派出冯国威出战,同样轻松战胜了对手。第三局傅家俊上场更是一路高歌猛进,让众多观战的斯诺克爱好者喝彩不断。

  获胜后的傅家俊面对媒体谈锋甚健,前一天失利的阴霾一扫而空。傅家俊称两位队友表现出众,虽然此前并没有特意一起练习,但今天比赛打得仍很默契。

  谈及此前单打失利是否与“主场压力”有关,傅家俊表示失利是因为太放松以至于频频出错,“今天的状态就更紧张一些,因为我明白如果再输就可能和奖牌无缘了”。他表示男团决赛可能会比较艰难,“但我们会全力以赴”。(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