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德媒体:开始准备16强淘汰赛 笑看巴西死亡之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09年12月05日03:25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小组抽签尘埃落定,欧洲杯亚军德国队成为了D组的种子队,与他们同组的还有澳大利亚、加纳和塞尔维亚。结果产生之后,德国各大媒体也在第一时间对分组抽签情况作出了自己的评价。

  权威媒体《踢球者》认为,虽然德国避开了像法国、美国和科特迪瓦这样强劲的对手。但与西班牙(与瑞士、智利和洪都拉斯同组)和意大利(与巴拉圭、新西兰和斯洛伐克同组)相比,显然小组赛中对手也并不弱。在抽签开始之前,勒夫表示“无论分组如何我们都必须接受。因为我们的目标是赢得锦标。”

  《图片报》则显得对分组的形势较为乐观,他们以欢呼的方式致敬勒夫。认为对于澳大利亚、加纳和塞尔维亚这样的小组对手而言,德国队已经可以开始把目光投向八分之一决赛了,在那里他们很有可能将与英格兰队遭遇。《图片报》还用一种看笑话的心态看待巴西的分组,他们认为巴西所在的小组将会是南非世界杯最困难的小组,德罗巴领衔的科特迪瓦和C罗领衔的葡萄牙都够巴西喝一壶的。

  勒夫在抽签揭晓后接受了采访,对德国队小组的对手进行了一番评价,“我们所在的小组非常有趣。揭幕战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将会成为至关重要的一场。我非常尊重塞尔维亚队的实力,他们在预选赛中甩开了法国队,并且在自己所在的小组中顺利出线。而加纳与阿尔及利亚和科特迪瓦一样,是非洲最具实力的球队之一。”

  埃芬博格作为天空体育特邀的评论嘉宾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德国在这个小组里出线应该不成问题。首战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应该全取三分,而加纳和塞尔维亚也并非不可战胜。”名宿布雷默也有自己的看法,“德国队在这个小组里具有一定的优势。加纳会是非常有趣的一个对手,而澳大利亚和塞尔维亚的实力则要略逊一筹。我们必须出线。”

  《体育图片》也认为德国分到了一个比较幸运的小组。报道指出,德国队自1986年后就没有在世界杯小组赛中输过球。言下之意,日耳曼战车在南非仍将延续这一值得骄傲的纪录。

  专业网站Spox.com的看法则显得与上述两家媒体有所不同,他们认为德国队的小组征程将会非常艰苦。与上届世界杯的对手哥斯达黎加、波兰和厄瓜多尔相比,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的三个对手显然要更为棘手。(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