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图拔搂神秘女照片曝光 携嫡系外援集体泡吧(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05日03:34
图拔携鲁能外援集体泡吧 搂美女艳照曝光(查看组图)

  2009年中超联赛大幕落下,最终,山东鲁能侥幸地获得第四,保住亚冠名额,图巴在结束赛季过后下课,但鲁能的地震还没有结束,近日,有一组疑似图巴携外援集体泡吧的照片在各论坛、网站流出,其中图巴、日科夫、米利安以及助理教练在内的几名外援老乡清晰在列。目前不少网友质疑照片的真实性,照片来源还不确定。

  2009年,山东鲁能遭遇了美国拉练惨败,亚冠耻辱出局,联赛连续不胜拱手让榜首,黑暗的2009赛季严重地伤害了球迷的心。种种迹象表明,图巴科维奇已经不再会回到那个他生活6年的城市。而目前还不知道此组图片来源,鲁能教父和他的很多老乡一样,中国的生活并不寂寞。 木 易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