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扫赌给了中超赞助商信心 倍耐力标题会继续赞助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2月05日03:36

  中国足球正在扫赌,2009年的中超颁奖典礼也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举行。其间,中超联赛赞助商倍耐力公司的代表对这场扫赌行动大加赞赏,“这将坚定我们赞助中国足球的信心!”

  由于各个奖项在颁奖典礼之前就已经有了归属,因此昨晚的这场颁奖典礼的最大悬念并不是获奖者,而是有什么和目前的扫赌行动沾边。在南勇致词的时候,他说:“我真心地希望,在未来球迷和媒体以及各方与中国足协更加紧密地合作,精诚合作促进中超联赛干净健康地向前发展。”另外,公安部还获得了特殊贡献奖。

  中超联赛主赞助商倍耐力公司的代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很欣喜看到中国公安部门出重拳打击足球圈的丑恶现象,我们将会继续支持赞助中国足球!”

  另外,在这场颁奖典礼上,现任中国足球掌门南勇和前掌门王俊生都出席了会议,中国足协也邀请了另外两位前任主席阎世铎和谢亚龙,但是两人均给予了回绝。A13c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