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希斯菲尔德:小组赛三队争第二 巴西西班牙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09年12月05日03: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4日 开普敦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12月4日,世界杯32强分组抽签尘埃落定,德国名帅希斯菲尔德领衔的瑞士队与欧洲冠军西班牙队,洪都拉斯以及智利队分在同一小组;抽签结果出来后,希斯菲尔德表示:“抽签结果不算好,也不算差,西班牙队会是小组第一,其他三个队伍都有机会。”

  抽签结果出来后,老帅希斯菲尔德出现在混合采访区,谈到这样的一个分组,希斯菲尔德认为:“这不是很好的签,也不算差,我们分到了欧洲最强的种子队,很显然,西班牙是小组第一的热门球队,不过,其他三个队伍都有机会。”

  对于和两支美洲同组,希斯菲尔德表示:“和美洲队伍的交手总是困难的,他们的技术很好,攻击性很强,但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跟哪支队伍比赛会轻松呢,重要的是做好一切的准备工作。”

  在过往的世界杯历史上,瑞士队最好的成绩只是8强,对于明年世界杯的展望?希斯菲尔德表态:“现在去谈小组出线之后的形势还太早,我们还没有小组出线,世界杯也没有开打,这些现在说不是时候。”

  对于冠军会从哪个队伍产生?希斯菲尔德说:“巴西或者西班牙,他们是目前最好的两支球队,当然也不能忽视英格兰队和意大利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