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世界杯抽签:东道主进死亡之组 巴西遭遇葡萄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5日02:30
  中新网12月5日电北京时间5日凌晨,世界杯抽签仪式在南非举行。东道主南非队遭遇死亡之组,在A组中遭遇法国队以及乌拉圭与墨西哥。巴西队与葡萄牙队遭遇,同组的还有墨西哥以及乌拉圭。英格兰队、意大利与阿根廷则抽中上签,未遇到强敌。

  在前面进行的分档中,东道主南非与卫冕冠军意大利,以及国际足联10月份排名居前的巴西,西班牙,阿根廷,英格兰,德国,荷兰成为种子球队,而世界劲旅法国队和葡萄牙则成为第四档球队。

  经过抽签,最终八个组的对阵球队确定。其中,南非队遭遇墨西哥与乌拉圭以及法国队,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阿根廷则与尼日利亚和韩国队遭遇,同组的还有希腊。另外一支第四档的强队葡萄牙队被分在G组,该组的种子球队为巴西队。此外,卫冕冠军意大利抽到上签,同组的巴拉圭,新西兰以及斯洛伐克实力稍弱。

  世界杯32强小组赛分组如下:

  A: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B: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C: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D: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E: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F: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G: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H:西班牙,智利,洪都拉斯,瑞士

  2010年6月11日22时,世界杯揭幕战将由东道主南非对墨西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