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济南时报:关于毛剑卿的十八分钟传说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05日04:23

  时隔869天后,毛剑卿终于再次入选国家队,大幸!869天很长?我觉得不会比小毛人生中的一个十八分钟更长,更残酷!

  很久以来我都以为,朱骏大老板只玩大生意。没想到他也扣球员小钱。媒体说5个人不发工钱,其实哪是5个人,是7个人。有一个是很早以前就被扣疯了的毛剑卿!

  我也一直以为,毛剑卿不过是一个踢球的小混混,有点毛脾气,也只敢踹一脚吴金贵的宝马……

  郜林他们听到自己薪水泡汤后是什么表现?像个祥林嫂一样对着媒体嘀咕,这有用吗?

  所以不能不提一个传说,一个关于小毛的传说,一个十八分钟的传说,虽然所有的人都庆幸传说最终没有发生。不过,听说过传说的人,从头到脚都佩服毛剑卿。他要是生在古代,就是乔峰。

  传说是某一天,小毛在申花办公室一声怒吼,“我要和朱骏同归于尽!”……

  传说中的小毛为什么要吼出“同归于尽”?据说是去年和今年几十万的薪水泡了汤。为什么工资少了几十万?据说2008年上场时间比合同规定的上场时间有可能少了18分钟,但确实是少于合格率2%。

  18分钟能干什么?开心网停个车;工行排个队;跟小三打个电话……孙悦他老人家车震都得30分钟,还有许多人恨铁不成钢:太快了,太快了!

  踢球也是份糊口的活,家境很一般的小毛也有巨大的生活压力,何况上海的房子还那么贵。

  为什么上个赛季,朱老板要勇敢地坐上教练席,所有对此的猜测都没有想到一点。那就是朱老板将更好地控制球员上场的时间。

  问问申花队员就知道,他们的合同上,上场率和工资是严格地挂上了钩。每个人都知道,如果上场率没有达到百分之几十,他的工资就完了。就好像,一个工厂的工人,如果这个月没完成多少产品,一个记者这个月如果没有完成几千字的稿量,他们的工资就得减少。只不过,朱老板玩得更狠,小毛的出场率比合同规定出场率只差了2%。18分钟,毛剑卿两年工资就少了大半;18分钟,就可以让一个累死累活的功臣贬值!18分钟,一个传说…… (刘毅波)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