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希勒盛赞英格兰绝世好签 功勋教练:别低估美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09年12月05日04: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2月4日谢菲尔德报道)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在西班牙和巴西等被分到“死亡之组”的球队相当沮丧的同时,贝克汉姆和卡佩罗则在一旁偷着乐,幸运女神这次非常眷顾到了三狮军团,英格兰队极有可能继1966年之后,有望夺得第二次世界杯冠军并不是梦想。

  在大洋另一端的英伦三岛更是举国欢腾,BBC和天空电视台都对抽签进行了现场直播,为天空电视台担任演播室嘉宾的前英格兰主帅维纳布尔斯更是为如此好签兴奋得眉开眼笑,维纳布尔斯曾经率领英格兰队闯进了1996年欧洲杯半决赛,但并没有率领球队征战世界杯赛场。

  维纳布尔斯坦言,相对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美国队显然是英格兰在C组的最大竞争对手,但尽管如此英格兰队出线没有什么问题。

  “不要低估了美国队,我们和他们的比赛会是小组赛中最难打的,美国队技术上不如英格兰队,但是他们的速度非常快,尤其在进攻上。”

  维纳布尔斯还谈到了阿尔及利亚队,“阿尔及利亚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打得特别的好,但说实话以我对他们的了解来看,他们和其他的参赛球队并不在同一水平线上,很多人都会说世界杯上没有弱旅,这句话没错,但是就实力而言的确有高低之分,英格兰队这次在C组实力明显之上,我们应该非常高兴这样的抽签,我们有足够的理由获胜。”

  昔日英格兰国家队著名射手希勒和门将希曼在英格兰队抽签结果出来后,心情也和维纳布尔斯一样好极了。

  “我想卡佩罗虽然坐在南菲的世界杯抽签现场,但其实心里肯定非常高兴,要是抽签之前有人告诉卡佩罗这样的抽签结果,估计他会打你一巴掌认为你疯了,相信没有一个英格兰球迷不满意这样的抽签,我们不要过于担忧美国队。”希勒说。

  希曼也和维纳布尔斯以及希勒一样,均认为美国队是C组对于英格兰队而言最困难的对手,“这样的抽签结果没有什么抱怨的,而且两场小组赛都是晚上进行,天气会相当不错,赢下比赛相对容易这样的话就基本保证出线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