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媒体惊呼16强才是真起点 三队皆老马手下败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5日04: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抽签尘埃落定,南美豪门阿根廷队成为了B组的种子队,与他们同组的还有尼日利亚、韩国和希腊队。抽签结果产生后,阿根廷各大媒体也在第一时间对分组抽签情况作出了点评价。

  《奥莱报》:“尼日利亚、韩国与希腊,我们抽到了一支好签,当然与英格兰人相比运气差些,但与巴西和葡萄牙人相比就要谢天谢地。2002世界杯上我们曾与尼日利亚一个小组,当时巴蒂斯图塔的进球带来3分,但最终巴西莱的球队却无缘小组出线。1986年世界杯上韩国是我们的对手,当时的比赛是3比1,最终马拉多纳带领球队夺冠。希腊则在1994年世界杯上有过交手纪录,当时我们4比0大胜……我们没有理由对这个签不满意,十六强是我们的起点。”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