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媒疾呼好签背后藏惊雷 做伴死亡之组才更死亡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5日04: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抽签尘埃落定,08年欧洲杯冠军西班牙队成为了H组的种子队,与他们同组的还有瑞士、洪都拉斯和智利队。抽签结果产生后,西班牙各大媒体也在第一时间对分组抽签情况作出了点评价。

  《马卡报》:“简单的小组,死亡淘汰赛!红衣军团的三个小组赛对手分别是瑞士、洪都拉斯与智利,其中最有可能带来威胁的是巴西莱执教的智利,这是一支年轻且倡导攻势足球的球队,无论如何,拿到小组出线权的难度不大。但在八分之一决赛我们却可能遭遇巴西、葡萄牙或是科特迪瓦中的一支,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如果我们与巴西人都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那么在进入决赛前不会碰面。”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