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媒齐呼蓝衣军太幸运 世界冠军淘汰赛暗藏杀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5日04: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在南非开普敦举行。最终意大利队与巴拉圭、新西兰和斯洛伐克同分在了F组,表面上看这是一个上上签,意大利的对手实力都不算强,意大利媒体也普遍认为这一次世界冠军交了好运。

  “世界冠军在开普敦抽到了一支幸运签。”《米兰体育报》如是说。“意大利与巴拉圭、新西兰和斯洛伐克同组,避免了像巴西那样跟科特迪瓦和葡萄牙分在一组的霉运,我们的起步很棒,从开普敦就获得了一个赢得世界杯的机会。不过在复赛中,意大利恐怕很难躲开巴西或西班牙中的一支球队,当然前提是在1/8决赛中要击败从E组出线的对手。这可能是荷兰、丹麦、日本或喀麦隆中的一个。”

  《罗马体育报》的态度比《米兰体育报》更乐观,这在他们的标题中就得到了体现:“意大利,分组OK!”至于形势,《罗马体育报》甚至都懒得在第一时间进行分析了,在他们看来蓝衣军团在小组赛中几乎不会遇到什么考验。

  《都灵体育报》的看法跟《罗马体育报》差不多,他们的标题是“太顺利了”。“这个抽签结果对蓝衣军团非常有利。”这家都灵媒体报道说。

  另外一家都灵媒体《新闻报》的报道也一样简洁。“世界杯抽签对意大利微笑。”《新闻报》表示。

  与三大体育报略有不同,《共和报》并不是太过乐观。“一切看起来很好,但却还有一丝失望。”《共和报》表示,“没有遇到法国和葡萄牙,我们拥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局,对手即使不是三流球队也只是二流而已。意大利上一次在第一阶段就打道回府还是在1974年的德国。总而言之,我们的世界杯开局将会很‘轻松’,德国世界杯时我们的小组就比现在困难的多。当然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哈姆西克对我们是如此熟悉,巴拉圭也有巴尔德斯这样的明星,我们能看轻谁?无论如何,我们不能小视每一个对手,他们都有制造奇迹的可能。抽签结果只是给了我们一个机会,但却需要我们自己小心地不要将之丢掉。”

  另外《共和报》也提到了意大利的淘汰赛。“困难随后即至,我们极有可能遇到巴西,或者西班牙,两个现在看起来是现象的球队。我们能战胜他们么?”《共和报》警示说。

  《慢镜头》则从鸡蛋里挑出了骨头。“我们拥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始,意大利的分组很幸运。”《慢镜头》表示,“蓝衣军团的对手看起来都无法给我们制造困难,至少从纸面上是如此。第二次参赛的新西兰无疑是小组垫底的球队,在今年的友谊赛中意大利刚刚击败过他们。相比之下拥有圣克鲁斯的巴拉圭应该是我们最危险的对手。”

  《数码体育》则没有做太多评价。“这是一个相对较为轻松的小组,意大利的世界杯之旅将从巴拉圭开始。”《数码体育》表示。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