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浐灞队揭开备战新赛季序幕 将转赴海南继续备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05日05:24

  本报讯(记者 杨怡)经过一个多月的休整,浐灞队今日在上海正式集结,揭开备战新赛季的序幕。按计划,在上海集训结束后,浐灞队将转赴海南继续备战。

  由于一个多月没有训练,本次集训主要以恢复体能为主。备受关注的新教练组成员将在今日亮相,同时意向加盟浐灞队的内援可能会陆续亮相。有消息称,当红国脚荣昊加盟浐灞队无悬念,据记者了解,荣昊于12月2日来西安与浐灞俱乐部商谈有关加盟事宜,目前还有一些细节未能敲定。俱乐部有关负责人称,目前外界流传的都是捕风捉影,一旦俱乐部正式签下某位内援,就会以新闻发布会的形式对外宣布。不久前,浐灞队大部分球员,包括老将李毅在内都接到了教练组的集训令,未接到集训通知的球员很可能不在下赛季的阵容中。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