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陕西男篮敲定新赛季阵容 17人名单上报中国篮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05日05:25

  本报讯(记者 梁军)随着与第二外援皮克特顺利签约,陕西锂源动力男篮新赛季阵容产生。昨日,俱乐部已经将新赛季17人名单上报中国篮协。再过两周时间,一支崭新的陕军将在CBA赛场上亮相。

  身高1米93,今年28岁的皮克特上赛季顶替威尔斯效力山西中宇男篮,在19场比赛中,他作为锋卫摇摆人场均贡献38.3分、7.9个篮板和3.7次助攻,三分投射能力很强。锂源动力男篮主教练史利平对记者表示:“这名球员能力不错,状态保持得也好,只是刚来到球队,需要磨合的时间。”

  与此同时,锂源男篮新赛季的阵容也基本确定。除了爱德华兹和皮克特两名外援外,还引进了靳济铭、赵磊、冯甜等内援,这些新加盟的球员与何奔、柴国君等骨干构成新赛季的陕军阵容。他们平均年龄不足21岁,队长何奔只有20岁,是CBA最年轻的队长。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