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前教头坚信英格兰小组无忧 碰美国也别遭遇朝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灏
2009年12月05日05:29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人有足够理由对他们的世界杯抽签感到满意。小组赛三个对手美国、斯洛文尼亚和阿尔及利亚似乎都不足以对三狮军团构成威胁。前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霍德尔在评论英格兰的小组形势时丝毫没把同组对手放在眼里,反而是直接将目光放在了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中。

  霍德尔曾在1998年率领英格兰队打进16强,但在一场与阿根廷之间的经典对决后,霍德尔的球队不幸在点球大战中败北。前英格兰队主教练认为卡佩罗运气不错:“我简直没法再高兴了,我感觉这是英格兰能够取得的最好结果了,我真是特别的兴奋。在世界杯的赛场没有任何事情是简单至极,所以我很少使用‘容易’这种词汇,但对我来说,这就是你梦寐以求的抽签。”

  霍德尔是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说出这些话的,尽管霍德尔很不想表露自己对小组对手的轻视,但他所说的话完全暴露了其内心的想法:“每个人都在谈论,葡萄牙和法国是最应该避开的球队,英格兰顺利避开了。别忘了斯洛文尼亚和阿尔及利亚都是通过附加赛才进入的世界杯,所以我能预见英格兰与美国将获得小组第一和第二。”

  英格兰所在的C组小组出现后将要面对拥有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和加纳的D组,对此霍德尔评价道:“对于英格兰来说更应该关注的是在第一轮淘汰赛中将要面对的对手。如果德国队如人们所料小组第一,那在我眼里对手将是加纳,他们拥有像埃辛这样的球员,因此将是很难对付的。但你知道,一支非洲球队有可能导演出令人大跌眼镜的结果,加纳有可能力压德国获得小组第一,那么英格兰就不得不在16强的时候就遭遇德国人了。”

  相对于霍德尔这种“杞人忧天”式的为英格兰机关算尽,英超富勒姆主帅霍奇森更愿意从本队的角度去评价抽签。霍奇森手下有登普希和艾迪-约翰逊两名美国国脚,他的评论更多地关注美国队:“美国队就像是那种你每周末都要遇见的对手,这总比遇到朝鲜队或者那种你完全不曾遇见过的风格的球队要好得多。”

  (搜狐体育 张灏)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