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名宿齐称英格兰抽到好签 前国门提醒留意非洲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09年12月05日05:32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抽签仪式已于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揭晓,与美国、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同分在C组的英格兰可谓抽到了一个好签。抽签结果诞生后,前英格兰主帅维纳布尔斯以及传奇射手希勒都认为三狮军团抽得了上签,小组出线不成问题。前英格兰国门兼队长彼德-希尔顿则警告卡佩罗之师应留意非洲球队,阿尔及利亚恐怕会给英格兰制造不小的麻烦。

  明年6月12日,英格兰将在勒斯滕堡与世界杯首个对手美国队交锋,随后他们将在开普敦与阿尔及利亚角逐,最后一场与斯洛文尼亚的小组赛则将移师伊丽莎白港进行。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维纳布尔斯表示:“这对英格兰来说是一个好签,我们应该为此而高兴。当然,美国队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他们战术素养好,组织不错,英格兰要想击败美国不那么容易。”往对手脸上贴金完毕后,维纳布尔斯还是表达了对英格兰的信心,他认为三狮军团可以非常轻松地赢得小组出线权:“阿尔及利亚能够闯入世界杯决赛圈很不容易,但它绝不会成为我们的威胁。身在这个小组,英格兰要想出线并不难。”

  亲临抽签现场的英格兰“足球名片”贝克汉姆也表达了自己的意见:“这是个很有意思的小组,每场比赛都是硬仗,我很期待即将到来的比赛。”传奇射手希勒则显得非常乐观,他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我不认为美国队会给英格兰的出线制造大麻烦。卡佩罗的能力有目共睹,英格兰也绝对抽到了好签,我们对此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虽然英足坛名宿都对抽签结果表示满意,但前英格兰国门彼德-希尔顿早在抽签揭晓前就警告球队绝不能对非洲球队掉以轻心:“这是世界杯首次在非洲举行,坐拥地利的非洲球队将会走得很远。何况在前几届世界杯上,非洲球队都有不俗的战绩。”话虽如此,但当希尔顿看到英格兰的对手是阔别世界杯已久且实力相对最弱的阿尔及利亚,那颗悬着的心应该可以落下来了吧?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