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特里坦言世界杯首战最关键 C组两对手叫板三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09年12月05日05:33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已经尘埃落定,英格兰与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同分在C组,不管是主帅卡佩罗还是名宿维纳布尔斯、希勒,都认为三狮军团抽到了一支上上签。尽管同组对手看上去无法对英格兰的出线构成实质性威胁,但队长特里仍然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他表示与美国的揭幕战非常关键,这场比赛的结果将有可能决定本组的走势。此外,美国队和斯洛文尼亚队也纷纷表示不惧英格兰,尽管他们都曾是卡帅的手下败将。

  在接受英足总官网采访时,切尔西和英格兰国家队双料队长特里阐明了自己的观点:“我和队友兰帕德,乔-科尔和阿什利-科尔共同观看了抽签仪式。切尔西全队已经抵达曼彻斯特备战明天与曼城的英超联赛,我们是在开往宾馆的大巴车里看到抽签结果的。英格兰所在的C组令人兴奋,我们非常熟悉同组的两支球队——美国和斯洛文尼亚,因为英格兰与他们交过手,我对他们球队的球员并不陌生,这有助于球队更好地备战比赛。英格兰此前从未与阿尔及利亚交手过,能在附加赛上淘汰埃及晋级世界杯,说明他们绝不是泛泛之辈。”

  点评了同组的3个对手,特里道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关键比赛:“对我来说,最难的总是第一场比赛,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大赛的第一场往往是最难踢的,在对阵美国时我们不能有丝毫闪失,因为这是一场关键之战,它有可能决定很多东西。”

  较之于出言谨慎的特里,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就显得非常乐观,他告诉BBC:“抽签的结果很好,我们曾经在主场与美国和斯洛文尼亚交过手,而且全都取得了胜利。阿尔及利亚实力不俗,毕竟能够击败埃及的球队是很优秀的,何况世界杯上每个对手都应该重视。”2008年5月,英格兰2-0击败美国;今年9月,三狮军团又以2-1力克斯洛文尼亚,从心理上而言,卡佩罗的球队无疑占据了上风,难怪意大利人如此春风得意。

  卡佩罗很乐观,但他的两大主要对手也不悲观,尽管是英格兰的手下败将,但这并不妨碍美国队和斯洛文尼亚队向三狮叫板。在被问及是否害怕英格兰时,美国队主帅布兰德利干脆地说了NO:“我一点也不忌惮英格兰。事实上,我很兴奋世界杯首战与他们交手,这实在是太刺激了。”美国队王牌前锋多诺万也表示:“与兰帕德、杰拉德过招是很好的事情,我很期待与他们在世界杯上对话。”斯洛文尼亚队射手、目前效力于德甲科隆队的诺瓦科维奇同样认为他的国家队抽到了好签:“对于抽签结果我很满意,我们分在了一个不错的小组。与阿尔及利亚的首场比赛很关键,这将决定我们在世界杯上能走多远。英格兰是出线热门没错,但我们直到最后一场比赛才会与他们相遇,在此之前,我们或许已经决定了自己的命运。”诺瓦科维奇的潜台词很简单:斯洛文尼亚将与英格兰携手出线,至于他的梦想能否实现,明年6月才可见分晓。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