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揭晓 斯洛文尼亚谨慎乐观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5日04:48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12月4日电(记者戴振华)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小组赛分组抽签结果4日出炉,斯洛文尼亚队与英格兰、美国和阿尔及利亚队同在C组。面对这一结果,斯洛文尼亚人对小组出线形势表示谨慎乐观。

  斯洛文尼亚队主教练凯克在得知抽签结果后对媒体表示,英格兰队无疑是小组出线热门,“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自己如何准备。相信我们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我们有能力杀入第二轮比赛”。

  斯洛文尼亚足协主席西米奇则出言谨慎,他说:“要从这个组出线并不容易。对手都是强队,尤其是英格兰队和美国队。比赛会很艰苦,但我们的队员已经在艰苦时刻证明了,他们是最棒的。”

  斯洛文尼亚队目前世界排名第33位,在之前举行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获得第三小组第二名。在随后举行的附加赛中,斯洛文尼亚队出人意料地以客场进球优势击败俄罗斯队晋级。

  斯洛文尼亚队曾在2002年打入世界杯决赛阶段,但在小组赛中3战皆负,最后在32支球队中排名第30位。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